Favim.com-29232.jpg      

我決定搭著倫敦奧運的順風車來介紹我心目中最棒的英國搖滾樂團-McFLY

(五顆星+大拇指+甲上上+海綿寶寶章)

 

最近電台有時會特地撥放英國團體的歌兼介紹
但到現在我都還沒聽到McFLY    (傷心......)
我覺得他們絕對有一定程度的知名度,只是因為他們怎麼巡迴都巡迴不到台灣來(刺痛),所以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怎麼夠,但像我們這種有sence的人要是不知道McFLY是萬萬不可的!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13076937_1319446091415490_4897586618927789501_n.jpg

 

McFly Anthology Tour, June 2016
www.mcfly.com

狂賀!!!!這幾個傢伙要出來搶奶粉錢了(誤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1/17
我去聽了ONE OK ROCK在台北小巨蛋的2016 "35xxxv"亞洲巡迴演唱會
幾天過去了,心情還是非常激動

72755e3e60964284.jpg 

在此之前想來點心靈小語

 

文章標籤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8106674-2.jpg    

 

啊~老早就想這麼做了!!!

之前就好想把我所有有關獵人的收藏品集合起來,但礙於有點難度,所以遲遲沒能做到

所謂的難度是這樣的......請聽我娓娓道來~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03627168-2661153882_m.jpg  

 

故事大綱(來源:網路)

任職化妝品公司的三木典子,某天夜裡慘遭無情殺害,屍體被焚燒棄置在荒郊野外。隨著公司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

湊家苗的《告白》之後,陸續看了幾本他的作品,或許是《告白》太過經典(電影與原作都太精彩),後來的作品都相形失色,《贖罪》跟《往復書簡》還不錯,但後者的電影實在改得太讓人傻眼。《母性》的書腰這麼說到:「湊佳苗認為自己身為作家,最想寫的故事一個是《贖罪》,另一個就是《母性》了,甚至覺得能夠寫出《母性》這本書,就算以後不再寫作也沒關係

不過,湊家苗本人寄予厚望的《母性》,卻讓我相當失望。

 

前陣子對上映的<白雪公主殺人事件>電影感興趣,意外發現原來這是湊家苗的作品,所以我決定先看原作。


故事情節幾乎是我們現在所面臨的社會濃縮版
或許是對現在肥皂劇式的新聞與鍵盤福爾摩斯現象的不滿,讀完這本書感觸特別深。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30H51055160-L  

《麵包和湯和貓咪日和》很好看的短篇日劇(短短四集)

簡單自然、緩慢的步調,有時候下班回家就是想看這樣平淡的生活小品,不會有追劇的壓力,能得到真正的放鬆。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是這一兩年,我才開始比較會注意政治、社會議題

在這之前我就像其他大部分的人一樣「沒在關切」

其實我覺得這不算是轉變,畢竟當你是學生時,大考小考模擬考你都應付不來了怎麼有餘力關心社會大事,和朋友的話題也都圍繞在某某某又出了新專輯誰誰誰又拍了新電影

而出了社會你的整個視野都會變得不同,你開始比較會去看見一些從前不會注意到的事(儘管這些事從來就存在)

但其實以人生階段或年齡來分倒真的不是那麼準確,畢竟這是一種很自然而然的"出自意願"的事,你會關心就是會關心,有些人在學生時代就會關心,而有些人這輩子都不會關心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cflyRAH final  

McFly成軍十周年

2013/9/19-22在Royal Albert Hall連開四場演唱會答謝歌迷

十周年啊十周年!!!!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