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7
我去聽了ONE OK ROCK在台北小巨蛋的2016 "35xxxv"亞洲巡迴演唱會
幾天過去了,心情還是非常激動

72755e3e60964284.jpg 

在此之前想來點心靈小語

 

 

這兩年隨著生活變忙,整個重心轉往工作,偶爾去上些咖啡課程

有時會回來網誌看一下,想著要打什麼電影、動畫心得或介紹之類的

但都提不起勁

 

當然文字能力退化也是原因之一,可能是漸漸習慣於FB那種速食網路,簡短的發發牢騷很容易,要將腦中東西拼湊出一篇脈絡清楚的文章則是越來越吃力了

曾經塞滿歌曲的MP4,被冷落了好些日子

曾經形影不離的相機,現在被手機取代了

覺得自己的世界在翻轉、關注的事情都不同了
 

很多事情過目即忘,也懶得追蹤

以前聽到什麼很棒的歌會去找來源,看到有人說什麼東西好看也會去追,現在會讓我停下腳步的人事物少了許多

當然,還是常常看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但喜歡是一回事,要想認真為它說點什麼的時候,又覺得使不上力

 

從前的心靈支柱就是McFLY,以前只要有上述狀況出現,我只要去找他們的影片來看就會立刻打起精神,覺得有什麼被點燃了

現在看著他們的Instagram,覺得重心似乎都擺在家庭,看著他們是好丈夫、好爸爸,真的很欣慰

但也會有點擔心他們現在是不是都沒在準備專輯了?

老實說,會有點恐慌

 

會知道ONE OK ROCK(以下簡稱OOR),其實也是當初在YOUTUBE上看McFLY MV時,不小心發現的 (媒人的意思XD)

我知道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經有一定知名度,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的時候,會以為是歐美團體

也許之前已有聽過OOR的歌,但真正的定情曲(?)是Clock Strikes,被Taka超標準的英文發音和充滿POWER的聲音吸引住

不過即使對他們有極好的印象,後來開始認真工作(之前都在混就對了),所以沒有再繼續追蹤他們的新歌

 

去年得知他們2016年要到小巨蛋開演唱會,剛好也有想要一起同行的朋友,就決心搶票了

只是,雖然我知道OOR很紅,但沒想到 這 麼 紅 ,1/16那場,票被秒殺的速度真的嚇壞我,沒搶到覺得心情極差ETErHVheXgY2Fyuq2PI1Dp4KUMqs=.gif 

是幸好後來緊急加開第二場才能如願去聽

 

在順利搶到票,一直到演唱會開始的這段期間

我才真正認真的去了解這個團,以及他們的歌

 

然而即使自認自己已做足準備,在實際參與了OOR的演唱會後

才真正真正的被震撼到

甚至覺得在去聽演唱會前,在心底那些隱約的、小小的念頭 "真的要去聽嗎?"  "會好看嗎?"的遲疑,完全消失並且覺得那些懷疑都很可笑

真的非常棒!!!!!根本神團!!!!   用"用生命在演唱"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cGbApVWpyAcyBVGlqChEdJ7NaR0=.gif cGbApVWpyAcyBVGlqChEdJ7NaR0=.gif cGbApVWpyAcyBVGlqChEdJ7NaR0=.gif

 

Taka賣力地嘶吼,神賦予的迷人嗓音、高超的歌唱技巧、恐怖的肺活量(好幾次讓我起雞皮疙瘩)、穩健的台風,還有靈活的肢體,到底為何可以這樣軟Q,蹦蹦跳跳超級有活力(現實版魯夫)

這已經不是親愛的主唱大人,這是親愛的主教大人,我真的想膜拜他,最後離去前送給我本人的飛吻(你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少女心噴發、心臟要停止 YGzj62Rd55xmXJJD3fbLV2XrKak=.gif 

然後視線會不自覺被Tomoya吸去,因為他打鼓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完全投入表情超有戲

Toru也好帥!!!!! Ryota腰力超好(?  整個團都帥度爆表

 

周遭氣氛也很重要,我參加的第二場,歌迷都很High,搖滾區也玩得很起勁,整場只能用沸騰來形容,我隔壁女生尖叫到燒聲XDDD一邊Taka~~~~ 一邊咳咳咳

大家一起合唱<Heartache>的時候,一起創造出的手機光海真的讓人很感動,非常美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在最後幾首歌時總覺得螢幕裡的Taka眼眶紅紅的 (他真的很感性)

其實我也是,到演唱會後面我莫名地想哭,當然是因為很感動,覺得自己能來真的太好了

也或許是我那時候腦袋裡一些複雜的念頭在作祟

其一是我也好想看McFLY的演唱會 ,一定也會是這麼精采,他們來的話我一定會在他們演唱會中大哭

還有,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覺得心裡空空的自己,好像抓住了什麼,抓住了OOR這塊浮板,稍微喘了口氣

也好久沒有這麼激昂熱血的時刻,什麼小宇宙爆發之類亂七八糟的感想,全都出來亂竄,就那一瞬間覺得OOR全體散發出救世主的光芒(再度膜拜)

 

我有先看過一些他們在其他地方LIVE演唱的影片,都很high

附上我最最最愛的Mighty Long Fall Live (我半夜看這個還用睡嗎

但我要很老實的說,Taka在1/17的台北場狀況更好!!!!!!超級好!!!!!!

然後我到底為何要打這篇讓大家之後跟我搶票= =

 

 

希望有時間想來好好寫介紹他們的文章,雖然網路上已經很多了

------------------------------------------------------------

來分享幾張當天拍的照片

我提早到小巨蛋,先排隊拿刺青貼紙,工作人員幫大家紋上貼紙的樣子

2016-01-17 14.21.54.jpg

2016-01-17 14.21.46.jpg

是不是真的很像邪教XDDDDD  
信OOR得永生!!!!!!!!cGbApVWpyAcyBVGlqChEdJ7NaR0=.gif 

 

周邊商品排隊中,其實我不太買周邊商品的
可是我覺得商品設計得很不錯,T-shirt好看質料也不錯,就買了衣服和毛巾
當然要當場換上,穿上之後覺得走路有風

2016-01-17 14.53.00.jpg

 

啊布條也要簽個名傾訴愛意,我簽在Taka教主頭上wn29rxbbbMypfK5m0Zf4OgR2F1d8=.gif 

2016-01-17 14.23.47-1.jpg

 

這裡有1/17詳細的演唱會過程: 快看那手機光海

http://memeon-music.com/2016/01/20/%E3%80%8C%E5%9B...

OOR不得不看的3大魅力:
https://www.kkbox.com/tw/tc/column/features-34-174...

 

這是Spotity上有人整理的演唱會歌單

3xxxv5
Take Me to the Top
Memories
Deeper Deeper
Stuck in the Middle
Clock Strikes
Last Dance
Cry Out
Heartache
Decision
Suddenly
The Beginning
Mighty Long Fall

Encore---
Wherever You Are
The way back(1/ 17才有)嘿嘿嘿~~~
No SCARED
完全感覚Dreamer

arrow
arrow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