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蛙、鳴人的青蛙、跟了我4年多的青蛙

在去宜蘭旅遊的回程遺失了......

 

--------------------

 

因為是雙子座的關係,從小就很容易喜新厭舊

東西用不到幾個月,就會覺得很膩很想換新的

但是長大之後卻變得念舊,也許是我對雙子這個星座的爛性格膩了也說不定

要舉例的話,一定就是錢包了

鳴人的青蛙錢包,是我一直愛不釋手的

高二的時候買了牠,之後再也沒想過會有換其他錢包的可能了

但是......

我的青蛙,鳴人的青蛙,跟了我4年多的青蛙

在去宜蘭旅遊的回程遺失了......

知道我有多麼自責於自己的粗心嗎?

不能在上課的時候把玩!!!

不能在貧窮的時候對它說:快點長胖吧!!!

不能動不動就把牠放在我頭上!!!!

NO~~~~~~~~~~~~~~

根本就只能用捶心肝來形容 !!!

 

 

在這裡我要好好的謝謝C!知道我的青蛙不見了馬上就去幫我找Q__Q

而且我還堅持一定要日本製造的! (這傢伙講究個屁啊!)  

真的很謝謝C !!(一鞠躬)

 

 

等了半個月,我的青蛙終於坐飛機抵達台灣了!!

但是有一個問題!

這隻青蛙未免太胖了吧!!圓滾滾的,雖然跟上一隻長得一模一樣,但是身材差很多啊~還被我嫌棄了一陣子XDD不過在我仔細端詳了一番之後,作工真的很細,果然日本妹就是不一樣!!台灣外流版的根本就不能比

 

001.jpg  

 

不過牠胖成這樣實在是不好裝錢XDD加上我對之前那隻又有一定的迷戀

所以我決定幫牠動手術

 

 

輕輕鬆鬆瘦身成功

003.jpg   

哈哈 我取了些棉花出來~~~

 

請看那驚人的棉花量!!!  

0052.jpg   

 

我比較喜歡我的青蛙隨著我的經濟狀況調整牠的身材,這樣我會有牠跟我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覺XD (自以為)

喔呵呵~~~好苗條

0073.jpg   

 

新造型!

006.jpg   

午夜劇場 (喂喂!)

002.jpg   

 

 

好了! 棉花取出來之後,也該把缺口給填起來了!! 好在我有針線包啊!!

   

 

這已經超越錢包的境界了,根本就是玩物嘛!

 

 

 

那麼,這篇就在青蛙的慘叫聲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