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ME底片卡片.JPG

Mii小姐很用心,這是她親手做的底片生日卡片

把底片拉出來,裡面有我的照片與寫給我的話

雖然妳一直強調:做法很簡單啦!

但是心意與裡頭滿滿的愛,才是這份禮物最最珍貴的地方,無價

 

 

 

毛毛為我錄製的生日影片,很感心   一邊看一邊心想你真是太可愛了~ 

謝謝你為我加油打氣,覺得老是這樣讓朋友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才看到,可是我覺得心意是一點都沒有打折的

希望下次能看到你唱歌或跳舞的畫面(這人很得寸進尺XD)

毛毛感心的生日影片.JPG 

 

 

 

 

 

就在不久前,我終於收到我夢寐以求的底片禮物了  耶耶 ~ 底片荒的危機解決了

底片禮物2.JPG

 

希望我能拍出更多好照片,謝謝大家

底片禮物.JPG

 

 

 

我不是那種收到禮物時會很激動的給你一個大擁抱的那種女孩,因為我很"避鼠".....

我不太會表達,但是相信我  我真的充滿感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