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310023  

 

都說人是會變的,這我知道啊 

只是等到真正遇到了
才知道原來這麼快

 

 

無聊看了一下從前寫的網誌

搬到痞客前,還有剛搬來的時候

忽然覺得那些文章看起來好陌生

"天哪 也太白痴了吧XDDD"  "怎麼好像天天都好開心喔"

"等一下 這真的是我寫的喔?"

雖然還是常常耍些感性,可是卻是豐沛的那種感性

 

再往後看

 

應該是走進某種死胡同了,即使還看得見天空,也僅僅是細細的一條線

周遭的牆很高,所以如果要抬頭 脖子會很痠

屋頂看不見什麼開朗的動物

只有陰鬱的貓,而且牠還不會裡你

 

嗯 大致上是這種感覺

 

 

當你發現自己居然是以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從前的自己的時候

其實是還滿奇(ㄎㄨㄥˇ)妙(ㄅㄨˋ)的感覺

 

然而我也不知道往後的自己會怎麼去看現在的自己

沒關係 我們有當下就夠了

 

希望沿著路走,我會走到人來人往的廣場

希望你們先到那裡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