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肚子都填不飽了

那些不是生活必需品的東西都不該買(勤儉持家宣言)

 

 

 

可是某天逛街時好死不死被我看到這個

P6014417

 

天哪我的媽!!!我對這個木箱整個一見鍾情!!!!!真的超好看!!!!

看照片其實看不太出來,他的質感比拍起來還要好,帶點斑駁的感覺給人「古著」的感覺

 

 

 

木箱還有其他圖案,美國風跟仿皮箱(也是木箱)也非常好看(也是有中共風啦...讓我們忽略它吧)

P6014415

 

P6014416  

 

在英倫風還有仿皮箱兩個中間天人交戰了一下,跟我同行的友人都覺得仿皮箱比較好看

但最後還是英倫風在我心中勝出

以前學畫的時候,因為要裝畫具,所以有一段時間會特別關注木箱這東西,總覺得用了好看的木箱整個人的藝術氣息就會更加提升(虛榮鬼

不過這木箱真的很沉啊!!!提起來之後我馬上打消要拿他來裝畫具的念頭

 

 

當下我並沒有買,因為......其實我找不到什麼理由買他 

不過想當然爾,回家我就開始一直想一直想 好想擁有他!!!!!!!!(翻滾

 

 

後來我開始徵求朋友意見,問問他們覺得這木箱對我來說能有什麼作用

友:裝一堆McFLY的東西啊,打開來就像個展示箱~

 

燈燈燈燈 !!我愛慘這個答案了!!!!!!!!!!!我怎麼會沒有想到呢!!!!!!!!!!!!!!!我這顆蠢腦袋!!!!!!!!!!!!!!!

 

 

確定購買理由之後我過兩天就殺去買了

而且對我來說是長途跋涉去把他扛回家的,而且因為木箱本身很重外加途中還發生一些很倒楣的事,回到宿舍整個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

 

 

 

 

 

 

 

那麼我們來看看裡面放入McFLY所產生的效果

 

 

 

 

 

 

 

 

 

 

 

 

 

 

 

 

 

 

P6064560

 

太太  這是笑果不是效果啊!!!!

整個有種悲涼的搞笑感是怎樣XD

 

因為我當時身邊只有這張專輯請原諒我~~~~

 

 

可是不得不說 這張專輯剛好跟這個木箱非常速配74dBdThKtxiKPonPod4nj0wbgjE=.gif  

P6064555

 

 

 

嘖嘖  真是太美了  話說後面的包包也是英倫風

P6064557

 

 

我心蕩漾

P6064558   

 

 

耶~~~英倫風萬歲

這個月又要吃土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