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390009.JPG 

                                                                                       【XA .三芝】

現在無疑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所以"公祭花車"才會這樣一部部的開上山

在擠公車的戰爭中,學生們一個不小心就會成了觀光客腳下的殘花敗柳,阿們!

 

話說如果學校改名叫做櫻花大學,我可能會讀得甘願點

(有人說山茶花大學也不錯)

 

 

 

26390005.JPG

                                                                                         【XA .三芝】

 

前陣子拍的櫻花照片拿到了

欣賞自己所拍的照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你也許會從中發現自己的喜好或是拍照習性

 

 

 

 

九族、陽明山、三芝的櫻花季幾乎都是種滿了八重櫻

八重櫻有種濃烈的暴力美

它們花瓣的密集度,會讓你覺得這真是種相親相愛的花

 

 

untitled.bmp 

                                                                                      【D80 .九族】

 

 

 

 

 

 

 

我大概偏愛淡色的櫻花吧

特別是偏白色的吉野櫻

如果說八重櫻是豔麗炫目的,那吉野櫻就是高雅而氣質

只可惜今年我還沒能親眼看見吉野櫻......

 

 

 

 

26390003.JPG 

櫻花加上藍天是我看不膩的組合                                          【XA .三芝】

這是顏色貌似吉野櫻的櫻花,我很喜歡,帶點溫柔的美

 

 

成群的櫻花固然可以稱作數大便是美

但是少許的櫻花加上恣意生長的樹枝卻有另一種韻味

可能我覺得冬天不該是生命力那麼旺盛的季節吧

 

 

 

 

 

---END---

 

 

 

 

 

 

 

 

 

 

 

※ 延伸閱讀(強烈瘋狂嚴重建議不要看)

 

 

 

 

 

 

 

 

 

 

 

 

 

 

 

這是春野櫻↓

p125283076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