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發McFLY的相關影片,我怕大家會忘記自己當初為什麼會把虛線小姐放在我的最愛裡 (根本沒人放好不好

某天不小心點開連結 會想說 這傢伙哪位啊!!!!!!!!!

趁著McBusted最近很火紅 來喚起大家沉睡的記憶XDDDD

 

關於Year 3000這首歌,不久前才跟我的同事聊到~~~

我同事不久前才知道"原來"我會聽搖滾樂

其實我並不意外會這樣,畢竟我本來就不算是個能讓別人在短時間內了解到我喜好的人

所以我很習慣這樣的"意外"與"驚訝"

 

不過我真的滿好奇的 所謂"會聽搖滾樂"的人應該長什麼樣子?

而我的長相 像是喜愛聽哪一種音樂的人呢?

我其實不敢問  因為我怕對方回我無客群或趴飄lady 之類的 那我可能會崩潰

 

打開話匣子之後

我們就開始聊一些比較耳熟能詳的外國音樂

幸好我們各自聽的都不太一樣,所以又能認識到一些不同的音樂

而且他之前沒聽過McFLY  T_T   往好處想的話,就是我又順利把McFLY推銷出去了

 

那時候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比較英搖

也許是我聽的不多  但很大的比例上  我就是喜歡英國搖滾  說不上來為什麼

 

Year3000 是我用來舉例的例子(犧牲品) 

當初Jonas Brothers也算是紅極一時  由其是這首Year3000  而且超靠腰的是 我還一直想說到底是300還3000 XDDD

美國搖滾樂團的歌 我好像通常都聽不久耶   

就是一首歌剛聽很好聽  可是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就膩了

當然還能舉出不少例子, 但我覺得這純粹只是個人口味   我不想得罪其他粉絲啊~~~  

音樂太難界定了  目前很多美國歌手的歌我也很愛

只是就以大部分的狀況來說  我真的特愛英國樂團的歌

 

 

無意間看到這影片覺得好巧喔~

他們唱起來真是太好聽了 

 

McBusted只是暫時性合作的嗎? 還是真的組一個新團?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來龍去脈@@ (是像五月天跟flumpool那樣的合作關係嗎?)
而且我對Busted整個不太熟欸

只覺得他們這樣的合作產生的化學變化很讓人熱血沸騰 

 

 

 

http://www.mcbust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