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常去那種花草很多的地方,譬如說那種一整片花海或是花卉博覽會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覺得陽冥山上的花卉中心根本就只能用光禿禿來形容,還有花季...小花兩三枝也值得大家趨之若鶩,這真的是都市人的B哀...

雖然這麼說,但真的要攝影的時候,好像每次總往花卉中心跑,我也沒辦法啊......(這人很傲嬌)

 

前幾天,和拍照夥伴們又去了花卉,聽說這次我也是媽抖之ㄧ耶...raI9fYfQrekUzORXDG7swdg9lA0=.gif

 

雖然我對花的數量感到不滿意,可是不得不說,楓葉真的很漂亮HXDHuwQBJ60eAw9Cs8XTc8wdzhI=.gif

 

 

楓葉紅了:)

紅的真的超美

 

 

好幾年前我們家去了奧萬大,我本來滿心期待可以看到滿山遍野的楓葉

可是因為季節不對的關係,楓葉都泛黃枯萎了,真的有夠殘念=_________=

 

  

 

其實我覺得泛黃的茶花也有她的美,甚至更甚過鮮豔的

 

 

 

還遇到幸運松鼠

SSL22542.JPG

 

 

今天有人看我相機裡的照片說很羨慕我XD 雖然這裡是台北國,但是畢竟還是台北國的山區,花草滋長、花痴也滋長(?)

跟很多地方比起來,在山上拍照取景的確是容易多了

好吧!既然剩最後一年了!就好好竊取這座山的資源吧~~~

 

 

 

但是我未來的婚紗照絕對不要在這拍!!!!! 因為老龍柏快要不行了j7juiohfmLL5E824tdqXa3u0fV4=.gif

 

不知道為什麼新人們超愛坐在老龍柏身上XDDD

順帶一題,每次去花卉,遇到拍婚紗照的新人的機率大概是98%......................

但很正的新娘很難遇到(小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