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實行了我的小出走

 

前陣子心情亂糟的,想出門去走走

那天結束了中午的約會後,我就入境了。

台北國。

 

下北沢世代是我很愛的線上書店

之前怎麼樣也找不到的兩人出品在那裡居然買到了

但我實在不想大肆宣傳他,因為它是我的私書店,有些東西你就是會吝於分享他

 

在FB上得知下北沢會開兩天實體展,其實我有點搞不太清楚那是在幹麻,但就是想去,有夠想去!

 

 

查個大概位置我就去了,我甚至以為那是下北沢的個展,沒想到還有其他書攤&創意市集

所以我超興奮的

因為所有創意市集幾乎都是在星期六,而那時我通常都不在台北,所以很難得可以逛創意市集!

 

每一個攤位都有通關遊戲,我覺得整體規劃很一致

 

我有嘗試拍一張看看

 

 

 

 

 

通常逛這種攤位我都不太敢靠太近,因為通常價位都有點高(雖然我知道創意無價...)

我買不起,又不想看到老闆失望的臉,所以總是遠觀不敢褻玩焉

 

[假文青]哈哈

 

 

 

這是他們的刊物,雙月刊,4期200元

因為那位假文青少年很誠懇又賣力的跟我介紹,害我差一點就訂了

但是我覺得如果我訂了就會變成真的假文青了,我還是做個以填飽肚子為首要生存目的的少女就好了

 

他還說訂月刊就可以帶走一顆青蘋果,但我覺得光看我牙齒就酸了

整個活動有集章活動,但我蓋個五攤就懶了

假文青攤位的蓋章條件就是戴盧廣仲香菇假髮+黑粗框眼鏡 給他們的人員拍照(照片會被放在網路上=__=)

這就是我放棄集章的關鍵性一擊!!

 

但這小鬼戴起來真的有夠可愛

 

 

 

 

畫怪獸就可以集章

 

 

[下北沢]我今天就是為了你而來的啊!!

 

下北沢的選書很獨特,而且往往會搓中我的點

重點是價錢也很.... 不是那種想出手就可以出手的價錢啊.........

遺憾的是,我覺得有點小失望,書很少,而且沒看到我想買的書Q7Brpq4dWOhf2wFDOcDosHzo65c=.gif

所以沒有戰利品

 

 

羊毛氈商品真的好可愛喔K0uAMNRxp58gsB0rGS2FonmbsI1g=.gif

 

 

 

這本大繪畫冊超過我的腰耶

兩個小噴油正在揮毫

 

她們一直叫我畫XD   是雲林某設計科系的學生,商品是手工書

 

 

因為食指受傷很想趕快畫完就亂撇

 

 

 都被搓光了我要玩什麼

 

 

 

 

[松林書局]真的太驚人!!

我覺得那附近的學生好幸福......

 

 

 

有時候你會想要進去一家老舊的書店吸收芬多精

無論到了幾歲

 

 

好懷念這本 

 我喜歡胡桃鉗娃娃的善良,雖然裡面把老鼠描寫的很邪惡XD

 

 

遇到一隻很漂釀的貓~~~

好哀怨喔XDD 被玩

 

 

[戰利品]

這個正妹超可愛的wn29rxbbbMypfK5m0Zf4OgR2F1d8=.gif   所以我就不知不覺買了這件衣服(喂) 而且她身上也穿了一樣的一件

我本來要買桃紅色,可是她說她覺得我適合嬰兒藍,所以我就變心了,很幸福的變心wn29rxbbbMypfK5m0Zf4OgR2F1d8=.gif

後來我說我要拍她拿衣服的樣子,因為她跟這隻兔子很像,衣服設計者就吃醋的說:「喂!衣服明明是我設計的為什麼拍妳!」

因為人家可愛啊~~大叔

 

二手書一本~~好便宜~~~

 

 

 

 

 

 

 

 

結果......我逛太晚.......

後來郵政博物館就關了...好殘念.......我本來打算要去的說ETErHVheXgY2Fyuq2PI1Dp4KUMqs=.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