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職訓局的開學典禮

欸!!!   開 學 典 禮

距離上一次參加開學典禮這種鬼東西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偌大的禮堂瀰漫著熱空氣和鬧哄哄的新生們真是讓人說不出的絕配!

不管是在那種性質的開學典禮似乎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讓人眼皮很重!!!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定是西歐兔過多的關係吧!!!值得慶幸的是,這裡的教職員不會冠冕堂皇的訓話,大多是些與我們相關的自身權益,還有很多溫馨小叮嚀,以及一定要來一下的規範(那你還睡著是怎麼樣......)

 

出來乍到,當然會發所謂的規範手冊,巴拉巴拉一堆......這個不行做、那個不行帶

從前公民課有教過,如果我們都奉公守法,法律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隱形的一樣

是啊 明文規定的那些,要做到真的不困難......



大部分的求學的階段 我都是還算是個守規矩的學生,當模範生是家常便飯的事(每次拍模範生照臉都笑得超苦情XDD)

當然也不是絕對,偶爾還是會有使壞的時候

那時候除非是自己真的不想遵守的事,如果一件事我找不到反駁他的理由,那就會很安分的去做

其實本該是如此吧

 

 

只是現在我發覺    人生之於我 有些事情是倒著走的

比方說 自己越活越叛逆這件事

即使我知道那是對的 但是就是想唱反調 這劣根性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當下想做什麼  要是沒辦法做 心情就會很不好 

覺得 我就是要現在做 晚一點也不行 我現在他媽就是想做這件事!!!!

有時候覺得我真的是任性的可以 = =   

重點是為什麼反而是現在才會有這種青春期的行為出現呢  我真的不懂啊......

 

 

 

 

 

 

 

 

接著讓大家看看職訓手冊中讓我打開就發抖的一頁

 

  

 

 

嗯................................................

嗯................................................

 

對我來說    

這絕對是

不可能做得到的!!!

 

 

這麼健康的行事曆我拿給我的親朋好友看,我只得到一句:嗯...妳是要去住尼姑庵嗎  

 

總而言之,絕對是僅供參考! 

 

 

 

 

 

往後的日子 就是為了要在設計界打滾而努力

一樣   不設定什麼目標

能為自己感到驕傲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