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人來我宿舍,我最怕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廁所在哪裡?

 

 

這時我會告訴他,有兩間廁所,但我建議你去左邊那間

 

接著,我更怕的下一句來了:

為什麼?

 

 

 

結果因為我不好意思解釋,那個人還是得自己去右邊那間廁所探個究竟

 

 

119456727.jpg  

 

 

首先,我要告訴你:這是張告示! 大剌剌貼在廁所裡的告示

威嚇意味相當濃厚,但同時也令人害羞(?)

那就讓我們來看放大圖吧!

 

 

 

119456725.jpg  

 

 

 

 

每一個看完這張告示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

接著就會很靠腰的叫我一定要把這張告示拍下來傳給他XD

所以我決定慎重的(?) 爲此打一篇網誌造福大家

 

我本來想說這種東西貼出來好像...不是說很恰當

可是後來想想  反正又不是我寫的 = =

是我隔壁寫的!

重點是什麼你知道嗎!!!!!!

 

 

 

是兩個女生寫的        ←這才是梗的所在啊啊啊啊XDDDD

 

 

你問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這邊隔音很差,他們在隔壁的對話我都聽的到啊!!!

別人是把髒話當作標點符號,她們是把髒話當作開場白 

 

 

由於別間的女生常常會帶男生來,然後呢  也許會忘記把馬桶蓋掀起 因而留下穢物

結果就引起這兩隻不爽 (因為右邊這間廁所離她們最近)

但寫出這種東西實在是很令人汗顏......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整個嚇死!!!!

而且因為我都習慣去左邊那間,所以我無法確定這張東西到底貼了多久......

但可以確定的是

效果很大啊!!

 

 

 

 

 

 

 

 

 ---

我絕對沒有在騙更新!!!
只是這篇怎麼看怎麼經典XD 一定要再放一下才行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