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性子  

 

 某天,有個人對我說:欸......你是不是很急性子啊?  這時我才發現 

我 可 能 很 急 性 子 zDCm4r4i8b5YEQi1CoFXN+JdSbo= (1).gif

 

有這麼一回事嗎?

我只是覺得在原地踏步跟沒效率會讓我非常焦慮

那......這樣到底算不算急性子  ?

 

我不討厭熱鬧,但是比起跟很多人一起出去,我比較偏愛一個人的時光。你想前進幾步就前進幾步你想賴在地上說聲:這不是肯德基~也OK!你突然發覺剛剛那家店的衣服比眼前這家店便宜了30元你想走回頭路也不必向友人說聲抱歉。

我很害怕自己的步調被什麼無形的東西牽制著,也很怕自己成為牽制他人的人

 

 

 

 

 

 

 

 雖然,偶爾會很寂寞

 這世界上和你有相同步調的人 到底存不存在?

 

 

 

 

 

 

 

 

 

 

 

 

 

::::::::延伸閱讀::::::::

 


三個歐吉桑

超愛這首歌  因為它有我最愛的意義不明的FU   DMaBZTWjmFFciZSZhD4ZhUJgvj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