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一開始健康指數就急速下降讓我非常害怕這是在預告我的寒假也會就此夭折。


今天,我居然奇蹟式的醒過來了!!!
我還活著!!!!!!
這同時也在譏笑我這輩子和紅顏薄命一詞無緣。


雖然可能要再過幾天才能和比思吉一樣身體硬朗
但今天的狀況足夠讓我走出家門

 


今天要去C家烤蛋糕


寒假就這樣賢慧的開場了(並沒有)

 


首先我們先去採買材料們
然後我們也很安全的到了C的家,途中並沒有被任何一隻野狗盯上或是被怪杯杯搭訕。


這是我第一次拜訪C的家,很乾淨素雅,但沒有游泳池和管家。


我們很快就開始進行做蛋糕這項大工程
今天要做的是戚風蛋糕。


不要覺得我說「大工程」是誇大其辭,畢竟沒有藉助電動打蛋器神奇的力量要打發蛋白,簡直是件艱辛至極的任務!!!

如果蛋糕吃起來鹹鹹的,不外乎是我們倆的汗水及眼淚。

大概過了十年吧!蛋白終於有起泡的跡象。(噢,感謝主)


它們終於可以被送進烤箱國度了!!!

趁這個時候參觀了C的房間,以及設有結界的他的哥哥的房間,那是個(意料之外)非常整齊但是充斥著宅物的場所,裡頭會有關節可動的初音跟你say hello,我覺得非常親切。


還吃了C媽媽準備的燉肉,好吃至極!!!我肚子變好大

 

蛋糕從烤箱散發出來的香味把C的媽媽從外頭引回來了(?
雖然表層有點焦,但是口感及味道還算滿優秀的!
一邊吃著蛋糕一邊喝著C泡的咖啡真是享受!有沒有游泳池和管家都無所謂了!


C的媽媽很喜歡看動畫,真好,我也想跟媽媽一起討論動畫!
我國中之後家裡就沒有第四台可看了,所以我的眼睛有點捨不得走


晚上帶了一個今天烤的蛋糕和圓滾滾的肚子回山上去了。
謝謝款待^_^

 

 *相簿有照片,有圖有真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