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輔大。

和fish約在北車,我們買了星冰樂,坐了有點久的車去輔大探親。

 

下了車,corn來接我們,她穿的有點過多。


我想吃"不平凡的午餐"
但又不知道何謂"不平凡的午餐"
所以只好亂走交給命運決定

最後吃了"迷你肉圓" 外皮不好吃,內餡還不錯,重點是我吃完馬上就拉肚子了(好不平凡啊!)

 

之後我們到了輔大校園參觀
corn帶我們潛入空無一人的教室
我們幹了愚蠢但絕沒有犯法的勾當
但我有點擔心教室裏有監視器
算了,沒關係,反正只有corn是校友

 


參觀了校園、拍了照片,也玷污了廁所
還看到了為了吃冰淇淋而排的冗長的隊伍

 

接著走了一段我個人覺得不算短的路
我們到了corn的宿舍


宿舍的大小真是令我沒有羨慕只有嫉妒!
不過以「可以放搖滾樂音量的大小」來評比的話
我的宿舍小小佔了點優勢


在房間裡跟他們提了我個人的某項計畫,但被否決了!
所以我決定再慎重考慮一下


corn整理好行李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我還是第一次跟修女這種神聖的東西說再見,我覺得我的心靈都被淨化了!


跟他們分手後
就用任意門回到山上了

 

今天我還是沒倒到垃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