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有更新網誌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我得了一種:更新網誌就會死掉的病

 

因為我非常愛惜生命,所以只好忍住不更新,請大家原諒我(雙手合十)

 

 

那麼來回顧一下我寒假時幹了什麼事

 

 

 超愛《謎詭》這本書啊!!寒假時我看的不亦樂乎

某期還附送乙一訪台DVD 

但堪稱省話一哥的乙一大師 果然沒有讓我占到太多便宜啊 =   3=

SSL23807.JPG

 

 

這是一本很適合用來告白的繪本

SSL23809.jpg

 

 

在家閒閒沒事做的手工筆XDDD 

可是完全撐不過兩天...因為毛根時在是太難黏了,隔一天就會翹起來ˊˋ

SSL23816.jpg 

 

可愛斃了啊啊啊啊!!!!

SSL23850.JPG

 

 

有好長一段時間宅在家裡讓我非常痛苦!!!

每天過著像家庭主婦般的生活讓我非常厭倦=____=

 

 

 

過年前終於能出去外面曬太陽了啊!!!!(感謝主

去九族賞櫻,中暑前拍的珍貴照片Q_Q

 SSL23936.JPG 

 

就是這罪惡的纜車害的!!!那天超熱還排很久!!

SSL23968.JPG

 

超高!!!

 SSL23976.jpg

 

 

 

春節第一天去了高雄,旗津的花

SSL24018.JPG

 

那邊是風箏的天堂

SSL24056.JPG

 

狗狗穿的真是應景啊XDDD

SSL24051.JPG

 

超想坐上去乘風破浪的啊!!!

SSL24060.JPG

 

 

晚上去遊愛河~~~小DC之 非常糟糕的夜景照

SSL24065.JPG

 

 

 

出遊的兩天晚上,我老媽還是堅持要住廟=_____=+ (因為省錢)

第一天住的房間實在是讓我痛苦萬分

因為我鼻子過敏,房間灰塵多到不行

眼淚鼻涕滾滾流,還要戴著口罩睡覺

我爸看我可憐就說隔天換的地方住好了

雖然說......第二天只是換一間廟住而已

不過這間廟高級而且乾淨多了

 

重點是!!!這家廟有天堂跟地獄!!!

 

 

 我去年有來,而且我有到地獄"玩"過↓  maKkT+76MRTtyKdbH4g6+TiLaFU=.gif

SSL24150.jpg

裡面有感應式的人偶,當你一靠近的時候,他就會開始"演戲"

一開始進去你會看見閻羅王在審判的畫面

接著一直往下走就會有第一層第二層...一直到十八層 XDD

每一層都有非常慘無人道的行刑方式,譬如說上刀山下油鍋挖眼珠被蛇勒死之類的

總之就是盡其所能的勸導我們不要做壞事

好笑的是他還會把為什麼進到這一層的原因寫出來(而且講的超細)

例如說詐領保險金會被磨成汁 、忤逆婆婆會被削肉之類的

 

 

因為地獄太精采了導致我逛太久所以沒機會去天堂

 

 

所以今年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去天堂 ↓  XDDD 

SSL24151.jpg

很奇妙的是,天堂入口四個字明明就是平面的紙貼上去而已

肉眼看的時候是白色的,但是用拍的居然發光了@@

 

 SSL24154.JPG

 

我很貼心的拍了幾秒的影片孝敬大家

因為後來管理員逼近我所以我只好快點把相機藏起來

 

 

說實在天堂真的有點無聊欸

裡面了仙人天天都在喝茶彈琴對弈=口=

而且走完全程我發現天堂裡居然只有我一個人!!!!

所有遊客都跑去逛地獄了XDD

地獄真的精采的多!!!XDD

 

接著有一場很大型的迎神活動~~~很熱鬧

 

我被沙士糖ken到XDD

 

電音三太子跳nobody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第二天去澄清湖之 很愛現的孔雀

SSL24128.JPG

 

高雄那幾天真的熱到害我差點中暑

 

回程我爸撿到了驚人的東西!!!!

我立刻拿去711換熊!!!!!!賺到了!!

SSL24166.JPG

 

我最想要的倫敦熊

SSL24181.JPG

 

 

 完全沒時間收心就立刻開學了  真討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