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今天跟Keng相約KTV。


本來要去凱子悅唱的,誰知道後來一不小心踏入錢嫂櫃價目表上的陷阱
自以為很精打細算的比較了一番,最後還是以多花了20元的姿態歡唱了4hr


其實兩個人去唱也是付那些錢
六個人去唱也是
十個人唱還是
什麼分母分子理論根本就不存在

少一點人去的話拿到麥克風的機率比較高,而且還不會被奇怪的人一次點了十

首王菲的歌,明明就不熟還會走音,王菲唱起來是空靈他唱起來是鬼在哭,這

不打緊,重要的是把其他人當作空氣這點很讓人受不了,真的不會寫尊重這兩

個字。


幸好我週遭的朋友都很nice,只連點了三首歌就會很不好意思催促你趕快接著

點,跟我遇過連點了三十首歌之後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噢~這首我會!!噢

~那首我聽過」的傢伙,實在是不用比。


看著新歌排行榜上的歌,我忽然有種"原來我很久沒聽新歌"的感覺,因為我電

腦上的草食驢跟肉食foxy有年邁跑不太動的毛病,所以久久才能更新我的MP3

音檔。


「記得要忘記」是S.H.E的眾多歌曲裡,我很喜歡的一首。印象中是「青春株

式會社」那張專輯裏的。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班上音樂課要考唱歌,兩個兩

個一組自己選擇要唱的歌,可能是害羞吧!那陣子幾乎沒有人在班上練唱,而

且也不知道其他人考試當天要唱什麼歌,根本就像是在秘密進行的神秘儀

式!!!
到考試那天......我們班上的女生居然「奇蹟式」的把S.H.E那張專輯的歌全

部都唱到了!真是太酷炫了!!!
我跟我的歌唱夥伴就是唱「記得要忘記」這首,根本練不到幾次就上陣了,我

記得破音破的很嚴重哈哈哈

事隔多年我又點了這首歌來唱心裡有著無限感歎,年齡增長之後我的聲音似乎

也變高亢了,可能跟我常常吼我弟有極大的關係,不然就是我也經歷過了「變

聲期」的緣故。

 

KTV是個非常邪惡的地方,就是當你回家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懊悔「天哪!這首

居然沒唱到!!!」「那首這麼經典怎麼可以沒唱!!!」「可惡!下次一定要唱這

首!!!」但是下次又會故態復萌,屢試不爽,一定是KTV裡在燃燒一種「會讓人

遺忘重要歌曲」的氣體,真是太卑劣了。

 

結束之後我們跑去光南,因為我在一天之內弄壞我兩副耳機

Keng買了某個遊戲(我又忘記是哪個了!)

無意間看到愛神餐館2勾起了我的回憶

愛神餐館1在我國中的時候陪我度過許多空虛寂寞的夜晚,我承認我對雙子座的女主角有比較多一點的關愛,但是怎麼樣都玩不到結婚的結局,我因此瘋狂的將遊戲片玩到壞掉......後來我驚覺那是我同學的遊戲片,幸好我沒有因此坐牢

愛神餐館1的人物超美的,相較之下2的遊戲封面就沒那麼吸引我了

不過因為許久沒有玩遊戲的緣故,讓我看著這些遊戲心裡有點癢癢的,但後來我還是用我強韌的意志力壓下了慾望

 

 

 

可是晚上我就在拍賣上下標了二手的愛神餐館2

重點是...

重點是...

重點是...

.......

.......

我還順帶買了幻想三國誌3

 

囧"

 

 

 

我想把我的手砍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