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有一排謎樣的房子,總覺得看起來很像廢墟

在我印象中,大概從半年前(可能更久)就在進行不知名的工程

每次回桃園的時候,我都會經過此處,幾乎每次都會看到有工人在工作

可是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每個禮拜這樣看,好像都沒有進展耶⊙_⊙!!!

 

我曾經在腦中想像各種可能性,嗯...也許是外勞的宿舍? 還是以後會變成店家呢?

 

 

這禮拜回家我照慣例關注一下這棟神秘的建築

沒想到居然看到了這個景象!!

 

八德中正堂

瞬間就繽紛起來了耶!!這真是太神奇了瑪莉~

 

【匯聲繪影】活動

童趣的塗鴉

 

 

怎麼沒有屋頂?

 

 

而且還有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標語XDDD

 

 

匯聲繪影的活動?

SSL24781.jpg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但是看起來相當有趣~~

 

 

 

從謎樣小房子好像可以通到中正堂的樣子

我一直對中正堂很好奇,因為它看起來就像一間電影院

感覺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有人在整修,可是好像就會這樣整修一輩子也不開放的樣子 (難不成是詛咒嗎?)

 

這種看起來很有人情味的房子,在台北國似乎很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