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我的祝福了嗎

 

祝福像氣球般遠行,飛向你

希望你們都收到我的明信片了

 

 

 

boo.jpg 

前陣子經過廣告系在學校設的攤販

他們發送的微笑氣球真的很可愛

只要讓他們拍張我跟氣球的合照,微笑氣球我就可以帶回家!!!

於是我就出賣了我的肉體!

 

 

他們賣的微笑明信片我也覺得很可愛,所以決定買4張寄給我的好朋友們

還有,買兩張明信片就可以抽一次獎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就在我抽起數字球的那一刻,櫃檯的那個女生尖叫(注意!是尖叫喔)

「她抽中V.K克的專輯耶~~~~」

我後面站了兩個女生用那種有點懊悔又帶點羨慕的口吻說:「好好喔~~」

後來一群人瘋狂的對我說 「哇塞妳超幸運的!」

「這是大獎耶!」

「有女生為了想抽到專輯拼命買明信片耶!」

「妳也太好運了吧!」

雖然當下我有種不著邊際的受寵若驚,但是......

 

 

 

 

等一下!!! V.K克到底是誰啊!!!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總之我非常的不知所措但好像卻又在不知不覺中被這樣的你一言我一語洗腦:

「是嗎?  我真的有這麼幸運嗎?  V.K克真的有這麼了不起嗎?  抽到這麼了不起的V.K克的CD的我也很了不起囉!」 

我腦裡不時響起這些虛榮又不切實際的詞

 

 

很扯的是,旁邊還有人說要採訪我耶

我一直說不要啦拜託

可是整台攝影機都已經架好對著我了=口=

我心裡一直祈禱拜託他們不要是華嚇導報的,我可不想上學校的電視啊  囧"

還好只是問我抽到大獎的感想,我當然也只能很官腔的說我很高興啊什麼之類的

要是問我關於V.K克的問題,我可能就會對著鏡頭放空吧

 

 

 

 

當然囉,回去之後要好好"鑽研"這張半路殺出來的專輯

原來我其實知道他喔= =  

 V.K克 =  克惱得     

他算是在無名小有名氣的鋼琴家(自動播放選單裡有他彈的曲子)

我會聽過克惱得這名字,大概是因為曾經在無名廝混吧!

說曾經就知道我現在已經走回正途了 顆顆

 

 

專輯封面

抽中的V.K克

我看到專輯的第一眼並沒有感到厭惡,大概是因為我覺得他神似丹哥吧 XD 

 

 

所謂的內頁

專輯內頁XD

完全就是一整個唯美風啊哈哈

 

 

我聽完的心得是

 

 

還不錯聽啦  但也很好睡啊XD

打報告時千萬別拿來做傻事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