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06674-2.jpg    

 

啊~老早就想這麼做了!!!

之前就好想把我所有有關獵人的收藏品集合起來,但礙於有點難度,所以遲遲沒能做到

所謂的難度是這樣的......請聽我娓娓道來~

如果以一個獵人鐵粉來說,這些收藏真是超少的,但由於我家很小,我又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最最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媽很討厭看見這些宅物(在她眼裡大概是不正經的東西)

然後為了避免我媽把這些東西偷偷丟掉(相信我,她真的會) 我就要把這些東西冬藏一點西藏一點,以至於這些東西基本上就像吃了四分五裂果實般四散各地啊~~~

像是漫畫我是藏在床底下,每次要拿都會超狼狽......

然後能裝這些東西的位置很少,所以我也不敢買太多

可以的話,真想把一整個房間塞滿獵人的東西(野望~)

 

基於以上原因,要把這些東西集合起來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有些根本藏在靈魂深處(啥啦

 

 

好不容易有一天,確認家人沒有那麼快回家,就用最快的速度將他們集合起來

P8106679.jpg  

 

 

將他們擺好之後我應該瘦2公斤了

P8106677.jpg

 

 

 

那麼來介紹一下吧

   

P8106655-2.jpg

我才抱兩天就受不了,因為實在太悶熱了XDD

 

 

P8106656-2.jpg

某次去漫博會的戰利品(木棉花的東西都好貴=  3=)

因為這是一整組的胸針,所以就沒有把他們拆開了

 

 

P8106658-2.jpg  

我還真的有把他揹到學校去過

但是米色很容易髒每天都在care袋子有沒有髒實在很累啊(超級寶貝的)  後來就收起來了

 

 

 

 

 P8106659-2.jpg

金石堂有一陣子有好多獵人的東西就瘋狂收購 

 

 

 

P8106660-2.jpg

P8106671-2.jpg

P8106661-2.jpg

P8106676-2.jpg

其實會刻意收藏比較不佔空間的商品

而且我不會太在意所有東西都要成套,像扭蛋我也是扭到誰就是誰XD除非真的有很想拿到的角色

總之就是以自己經濟狀況許可,然後很輕鬆的收集這些小東西

 

 

P8106662-2.jpg  

 

 

P8106663-2  

資料夾裡影印的紙張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個獵人收藏品吧  那是偶然在一本雜誌上看見有獵的專題報導
那時候超克難的  居然用印的XD

 

關於緋色幻影劇場版聲優簽名板,這真的要感謝兩位友人啊~~~~

緋色幻影上映的時候,博客來有買套票就送聲優簽名板的活動,對電影沒什麼興趣的友人為了我就勉為其難的跟著看了Q_Q

結果這部實在難看到爆,我覺得更對不起她們了OTZ...........

 

 

 

P8106664-2.jpg

遙想那個還在用3.5磁碟片的時代,一張磁碟片只能存少少的圖

那時候整理圖片跟相關資料實在很認真,啊結果現在都打不開了XD

 

 

 

P8106667-2.jpg

獵人的原聲帶不是我在說......CP值超高

主題曲真的很好聽

而且配樂也是少部分我覺得製作的超用心的動畫(當然我指的都是舊版動畫)

比方說戰鬥時的背景音樂,很多動畫都是同一首曲子從頭用到尾,可是獵人卻會有很多首配合不同戰鬥情況而有所不同的音樂

獵人的歌都是由佐橋俊彥製作的(還是要強調是舊版動畫),對我來說他跟久石讓都是我心中的神

 

然後我真的極愛OVA2(酷拉VS幻影旅團那部分)  VCD還因為看的太頻繁,看到有點秀逗

 

 

 

P8106672-2.jpg

這是高中朋友合送我的禮物

我印象非常深刻,在生日前跟朋友們有點小不愉快,生日那天他們要我去某個地方,因為我以為是要去談判所以心情超沉重

結果沒想到他們幫我準備了生日蛋糕還有送我這個獵人馬克杯

據說他們還在打賭我會不會感動到哭,結果我非但沒有哭還笑得很開心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XD)

 

 

P8106668.jpg

這是朋友去日本玩買給我的(好像是晴空塔)

真的超感人的Q_Q~~~好喜歡

 

 

 

 

P8106670-2.jpg

這兩隻絕對稱得上我的得意收藏!!!!

因為我是無意間在拍賣上看到

他們兩隻居然!!!!

居然!!!!

 

 

居然只要50元!!!!!!

加了運費也才100元

我完全不用考慮就買了啊,雖然不是官方商品但我覺得非常可愛啊~~~

 

 

 

P8106680-2.jpg

我做的喔~家政課時做的熱塑片吊飾

 

 

P8106686-2.jpg

我覺得相當實用,缺點是髒了根本不知道怎麼洗

 

 

 

P8106657-2.jpg  

漫畫+一些相關書籍

然後我擺出來的時候驚覺26-28我根本沒買啊XDDDDD

之前19集還不小心買了兩本,之後還到處問別人要不要(誰要啊......)

之所以常發生漏買或多買的情形,是因為對我來說漫畫真的只是收藏性質,有時候還會累積個兩三本再一次買齊

大部分會看線上漫畫,反正富奸眾所皆知的愛休刊,久久追一次還是追得上

 

 

P8106687-2.jpg

29集佛心來著居然送杯墊,果然要送東西我才會光速買下

不過我買到的那本是送小傑,所以我就上網另外買了酷拉版的

 

 

 

 

 

今年1月份獵人第二部劇場版<最終任務>上映

OK超商推出了三款劇場版資料夾(超級無敵低調) 要不是朋友告訴我 我真的會錯過淚崩

印象中買三包零食送一款,所以我就一口氣買足九包

 2014-01-22 21-2.jpg

 

 

獵人磁鐵則是今年三月份的活動 (依舊不知在低調個什麼勁)

這次是要買熟食或咖啡

我記得我買了N個包子還有N條熱狗,還寄放在店裡,那陣子吃包子吃到想吐......

然後好利卡我只有買有酷拉的這款,雖然用它來買熟食會有些折扣,可是不是我在說  OK的食物真的很不OK,所以我一次都沒有用過

 

 

 

 

P8106642-2.jpg    

 

 

我覺得獵人是部很適合我的動畫

怎麼說呢~因為他是個進度緩慢的作品,所以對商人來說也比較沒商機

周邊商品少的話,我就可以少花一點錢XD

而且會有很多人把獵人的東西賤價賣出,這樣我剛好可以去挖寶~YA~~~

雖然每次看到航海王有趣的周邊商品一直出還是會有點羨慕Q_Q

前陣子看了航海王展真的覺得超級棒的,如果能有獵人展那該有多好呢

 

 

----------------------------------------------------------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動漫是什麼

國中之前我會回答美少女戰士,國中之後就是獵人了(這對夫妻真的很了不起......)

 

我也很喜歡航海王,常常看航海王看到哭,喜歡他富含層次的故事以及豐富的角色,相反的看獵人看到哭的狀況少之又少

但為什麼答案依舊還是獵人,或許這個答案並不客觀,因為對我來說,獵人可能更接近一種回憶,無可取代的回憶,它幾乎是我整個青春期的心靈依託

 

從第一次在電視上聽見「早安」這首歌,對酷拉皮卡這個角色一見鍾情

默默把開播日期記下來,然後整季沒有錯過半集,不管什麼狀況一定會準時衝回家收看

我是個很喜新厭舊又容易膩的人,但很怪獵人不管後來重播幾次我都會看,而且心中的悸動就像第一次收看那樣

 

把零用錢花在原聲帶上,還努力存錢買了第一台CD隨身聽

根本聽不懂日文,還堅持要買獵人廣播劇CD

 

在國中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寫信給三年後的自己

結果我根本就是寫 給酷拉皮卡的情書,三年後收到覺得超爆笑

 

前面說到漫畫對我來說只是收藏性質

正確來說,一直到貪婪之島的部分,每次買了漫畫的確都是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然而到蟻王篇這裡為止,這部漫畫對於我就已經結束了

後來的故事讓人覺得勉強,更別提毫無精神可言的新版動畫以及兩部讓人大失所望的劇場版

把回憶停留在最美的時候就好,前面的故事很精彩,我覺得就夠了

富奸就算再皮再懶再愛打電動還是個不可多得的鬼才,我寧願他慢慢畫、動不動就休刊,也不願他把這部作品爛尾

 

每當看自己的這些小小收藏還是會覺得有獵人真好,至少與這些東西的相伴的日子都是真的,還有偷也偷不走的回憶

就算接下來的收集之路已經偏向於義務,我還是會繼續執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