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哥!!!!!!!!!!!!

 

葉問2

我要看十集!!!!!!

 

 

【葉問2】  4月30就要上映了,說什麼都要支持啊!!!!!K0uAMNRxp58gsB0rGS2FonmbsI1g=.gif

葉問 我看了三次,怎麼看怎麼熱血

 

我真的很迷戀丹哥欸 我把他大部分演過的電影都找來看了

連鏡頭很少的反派角色我都給他吞下去  哈哈

 

葉問2有偉大的丹哥還有黃曉明  噢~我的媽咪

身手依然矯健的金寶跟髮線漸高的任哥當然也要捧一下場囉

加上葉問2沒有皺劫淪來嘎一腳   根本就能稱作黃金陣容! 

 

好康道相報,世界電影雜誌 4月號有【葉問2】的內容喔!

 

 

 

 

拜託讓我中吧讓我中吧 丹哥保佑(?)我 我想看首映啊icWaJ+j3XR9gVwXfNak7vsaou5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