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弊展期間幾乎沒有好好睡覺

結束過後 身體居然來個大逆襲

 

 

最近經常以口罩裝扮示人XD

 

然而說到感冒......我經常因為心術不正而生病

比如說,在還沒換發IC健保卡之前是用蓋章的方式

每次在我很囂張的散播"我好幾年沒有蓋章哩"  "你看吧  我還有很多空格" 這類大逆不道的言論之後

我就會瞬間生一場大病

而且我印象中通常都是很嚴重的

感冒病毒是相當邪惡而且洞悉人心的,請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

 

 

最近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一包尚未使用過的醫療用口罩

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我真厲害!沒有用過半個口罩耶!

 

然後我就中標了= =  很趕得上流行的那種流感

 

為了不要後繼有人所以我只好天天戴起口罩

口罩很悲傷的派上了用場

 

 

值得一提的是,我活了這麼久,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是男的  ↓

性別那欄是怎麼樣啦WUBhbCq8VwJzRA6tCRrTvUQXOus=.gif

看到的那一瞬間害我咳的更嚴重

 

 

 

在別人生病時在旁邊吃冰     是相當殘忍的一件事

 SSL26130.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