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燃起公仔魂了!

很喜歡這次711推出的小丸子文具公仔耶!我覺得很有質感又相當可愛

在好幾餐都在711解決的狀況下 以及朋友的相助

終於啊終於!!!我換到第一個小丸子公仔了

神哪~~~拜託打開來是永澤君~~~~

 

 

 

 

 

想當然爾,我人生的路絕對不可能會如此順遂

 

 

 

 

 

 

其他人就算了= =  沒想到是我最討厭的陰森森野口  NO~~~~~~denUTTbbPI8kfZ65msX8M4asSDk=.gif

 

 

全身都散發詛咒的公仔↓

 

之前去小丸子樂園的時候,我也是抽到野口同邪的鑰匙圈,害我超美送的啦!!!!

我真的跟野口這麼有緣嗎嗎嗎嗎346rEHf8giichkCiYDNsVqVXk3k=.gif 

 

 

 

哇塞長得一模一樣↓

 

 

 

今天跟Z去康是美shopping的時候,居然一不小心又集了一張了XD

沒想到康是美的公仔多了丸尾和花輪

好在這次打開來是小丸子喔~真的很可愛

 

 

 

 

 

上禮拜去北車地下街閒逛,看到海賊王扭蛋就忍不住把錢投下去了XD

我好久沒有玩扭蛋了喔,高中的時候根本是傾家蕩產 顆顆

 

雖然對於扭蛋漲價成60元有點卻步,但是當下意志力令人意外的非常薄弱,於是我就這樣把錢給開蕊

 

 

 

結果是我不怎麼想要的巴其,我最想要的是狙擊王面具鑰匙套跟電話蟲MEMO夾啊Q口Q

就在我垂頭喪氣走著走著

忽然看到另一家動漫店前面也有海賊王"同一系列"的扭蛋機

我靠近一看

靠!!!!!!!!!!!!!!!!!!!為什麼這台售價是50元!!!!!!為什麼剛剛那台要價60元!!!!!!!!!坑我錢!!!!!!

結果我居然ㄧ氣之下又跑去換錢了(這傢伙很衝動)

我有種要是這次順利扭到狙擊王鑰匙套的話,我就可以原諒我剛剛多花了10元這個意外

結果.......

 

 

 

 

 

很不可思議的居然讓我如願以償了@@  酷斃了!!!

 SSL26267.JPG 

萬一這次沒扭到我會不會坐在地上哭我真的很好奇XD

可是想到60元我還是很幹 

 

 

 

前陣子一直在汲汲營營於集喬巴筆,可是不知為什麼卻集的非常龜速

倪珮珮上禮拜來看我必斬的時候直接給我ㄧ張集好的  超感動啊QQ

結果是我最想要的藍色耶~~耶嘿~~~~

 

 

 

 

 

這禮拜回桃園的時候,由於我感冒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加上我媽踩到我的雷害我大暴走

結果我弟被掃到颱風尾,我不小心遷怒於他

事後我感到有點後悔= =  所以就把巴其船長送給他

結果他非常的高興,害我更加不好意思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