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早上打開了PPS
因為在瀏覽器上搜尋了"始源" 發現了「香丹傳」
所以我就把上、下2集看完了。
是一部輕鬆、讓人感覺到愛情是如此美好的適合闔家觀賞的歷史劇。

但重點還是始源,他是SJ裡面我最喜歡的,又帥演技又好!
後來我發現他有演依晨的某部MV,讓我尖叫不已

我想到我某隻熊玩偶還未取名,於是就把他取作始源了!

 


中午我爸媽來幫我載行李(終於)
然後回程順道去了建國花市


看到花市裡一盆盆聖誕紅,讓我想起了我的開心農場
辛辛苦苦種的花每次都被偷走讓我痛心疾首

 


終於回家了!!

 

晚上我爸出門時,我請他順道去小7幫我拿書
我ㄧ拿到書就先拿了一本來看
我爸想了解我在看什麼就湊了過來


當他發現他的女兒在看漫畫時,他露出一種
"我剛剛居然去幫我女兒拿漫畫"
"我剛剛居然去幫我女兒拿漫畫"
"我剛剛居然去幫我女兒拿漫畫"
"我剛剛居然去幫我女兒拿漫畫"
"我剛剛居然去幫我女兒拿漫畫"
"我剛剛居然去幫我女兒拿漫畫"
                            的驚恐表情


其實那是乙一的作品〈失蹤Holiday〉及〈只有你聽得見〉漫畫版
並不是什麼不三不四的東西......
但說了他也不懂,我也索性不解釋了。

 


---END---

 

 

 

 

 

 

 

 

 

 

 


1.17


今天睡到了一點
起來吃個水餃又繼續睡
睡到了4點

到了5點半我才把睡衣換掉
可是我發現我待會就要洗澡了

 

晚上開始讀乙一的〈小生物語〉
當我發現居然看了2/3的時候趕緊煞車,速度得慢下來才行!

 

之前刻意不買這本的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當把乙一現有的書都讀完之後
在等待他出新書的空窗期會非常難熬


如今我還是買了,也就是目前乙一的單行本我都齊全了(包括漫畫版)
眼看最後一本就要讀完了讓我的心情異常複雜

 

因為今天睡太晚,晚上精神特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