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件事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困擾

那就是當我走進店家的時候,感應器就會逼逼作響

有的時候走進去就逼了,有的時候進去的時候沒響,但是走出來居然給我響了(這種最慘)

不准用奇怪的眼神喔看我喔我警告你,我可是個優良公民(不敢偷東西的死俗辣)

我曾經想過我是不是整個人散發出連感應器都無法抗拒的魅力(磁性) 但在這樣想過一秒之後我忽然滿想賞自己個五巴掌(自戀這種事情我完全做不來)

 

 

模擬一下就是這樣:

 

逼逼逼逼逼逼逼

 

接著我馬上就會接受盤查了

"嗯......小姐 請問你可以再走過一次門嗎"

(我能說不嗎我) 然後我就乖乖再走過一次


接著就是一陣靜悄悄

椰!? 居然沒響

通常這種情況呢 店員就會跟我道歉 說可能是我身上有帶了什麼東西吧 然後說你可以假釋出獄了這樣

 

可是有時候就沒那麼幸運了,當我再度經過感應器時 他還是響了   (燈愣) 怎麼會醬

然後我就會被要求再走個3.4遍  5.6遍

只要有一次沒響 表示我絕對是沒問題的 ,因為如果我真的拿了東西應該是每次都會響吧

.


因為這樣的狀況偶爾會發生,以至於我常常在經過店家時心跳加速瞳孔放大,搞得我好像真的做什麼壞事一樣......

特別是這樣的狀況,在我和朋友同行的時候,我會更加困擾,注意!不是"我的朋友"困擾,而是"我"困擾,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交到一些特別沒同情心的朋友,他在旁邊給我笑超大聲==

 

 

 

 上禮拜去誠品的時候,我跟一個女生同時走出門,結果感應器響了,她整個被嚇得花容失色啊XDDDDDD(抱歉啊)  我則是一臉無奈這樣(相當習慣),後來當然發現兇手是我啊結果我又被扣留柳,那次有點讓我心驚膽跳,因為不管我走過門幾次,它就逼幾次!!!!不會吧...是怎樣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感覺再逼一次他就真的會打開我的包包了,雖然我也不怕他檢查就是了,但是這樣感覺也太差了吧......幸好最後結局是沒被檢查包包就被無罪釋放,就是那次,讓我下定決心要找到原因!!!!

 

我必須找出問題所在才行啊!!!

 

 

(戴起眼鏡紮好領結清個喉嚨) 4a2b6c1653c7c.jpg  

 

 

首先,這個狀況應該是去年才有的,我去年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不是進去每一家店感應器就會作響,只有誠品書店、美華泰、台隆手創館這三家有「逼」過我,嗯...感覺沒什麼共通點啊

也不是走進去這三家店每次都一定會響,有時候還真的不會,但誠品書店跟台隆手創館響的機率頗高,美華泰倒是比較少,WHY?????我走進去這三家店的時候,難道會有什麼不同嗎?

有一次有個店員跟我說,有些包包在製作時會縫些防盜的標籤,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吧,但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曾經試過背不一樣的包包去同一家店,但兩次都被逼逼了!所以問題應該不在包包上

難道長得特別好看的人就會被逼嗎?感應器嫉妒? 不對啊 這樣有時候逼,有時候沒逼,難道是我有時候正有時候抱歉嗎  嗯......

這麼說起來的話,我好像很少聽別人說他們也有這種困擾,也就是我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嗎? 

 

 

經過以上思路反覆推敲,我大膽推測一個可能性!

於是隔天我就去親身證實

 

那天我刻意沒有帶"那個"在身上,然後去了最常逼我的那間誠品書店  (心跳加速!!!!)

走向門的時候,經過門的時候,我居然有種從容就義的感覺  (心跳加速!!!!)

如果逼了,就代表我又要再砍掉重練重新推敲了  (心跳加速!!!!)

 


 

 

 


 

 

結果!!!!真的!!!!!真的沒有逼!!!!!!!!!!!!!!!!




可是因為我說過,也不是百分之百我經過就一定會逼,於是我又試著走出來

  (心跳加速!!!!)

  (心跳加速!!!!)

  (心跳加速!!!!)

 

真的!!!!!!!!我成功了!!!!!!!!!

 

來來回回進進出出好幾次完完全全沒逼逼j7juiohfmLL5E824tdqXa3u0fV4=.gif  

太令人感動了!!!!!!












--------真相大白分隔線-------------

 



原來凶手真的是我的Olympus XZ-1

XZ1是去年買的,仔細想想以前好像沒這個困擾,真的是去年才開始的

 

為什麼去誠品跟台隆手創館會響的機率比美華泰高? 美華泰在我家附近,有時候只是我無聊想出門走走就會晃去美華泰,所以有時候未必會帶相機,可是會去誠品跟台隆手創館,幾乎等於是我出遠門了,所以帶相機的機率就高(被逼的機率就高) 不過 好像也有帶XZ1進去,但出來沒有逼的時候,所以說其實這真的也不是一定~"~ 就是因為"不一定"這三個字,才害我這麼久才破案

 

我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 當然是無時無刻都帶著相機這點,可是之所以沒有馬上聯想到是相機,是因為帶以前那台相機從沒這種狀況,所以就想說相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

所以  也就是說我帶相機那天都不能走進誠品嗎? 整個也太痛苦了吧    

不過我所說的誠品是指桃園的,台北的倒是不會,感覺上雖然問題好像出在我的相機上,但是桃園誠品的感應器是否有點太過敏感......

 

請叫我名偵探顆顆吧   哇哈哈哈哈 (結論中的結論)

  

希望真的是如此啊,萬一下次明明沒帶XZ1入境還是逼了(也就是推理失敗的意思)

那.......那我......

也只好習慣這樣被檢查了= = 不然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