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撐過了試用期,也穿上了根本就是慈濟的制服

這麼說來~應該算是步上了軌道了吧~

 

公司目前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大概就是有咖啡機跟每個月的壽星餐點了

 

讓我覺得困擾的地方除了每天要搭靠杯遠的車,在靠杯會誤點的台鐵上遇見個性很靠杯的人之外

還有一件讓我耿耿於懷的事

那就是公司的廁所

真的  非常的安靜啊......

----------

我知道你一定要說廁所安靜又怎麼了嗎

可是我告訴你 廁所這東西真的是萬萬不可太安靜

 

我們公司有兩間女廁,沒什麼特別之處的廁所,兩間是相鄰的

不是那種像家庭式的密閉式空間,就很像外面的那種公廁,最下面有一點縫隙,如果你彎腰下去看搞不好可以看見隔壁的腳

 

一般的廁所不是都會有流水聲或一些雜音之類的嗎

我們公司的廁所完全沒有,反正就是很靜很靜

而且完全沒有隔音可言,所以感覺隔壁的呼吸聲你都能聽得到啊 

我本來沒有覺得這件事會對我造成什麼困擾

直到某天

 

那天我安穩的坐在我的馬桶上

忽然從隔壁傳來一聲清脆的"ㄆ薩"(還帶點水聲那種)

我居然一不小心笑出來

我知道隔壁可能是吃壞肚子現在正在水深火熱中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天哪我真的很壞!!!!!!!!!

而且我覺得隔壁的一定有聽到我的笑聲 雖然我立馬就把嘴巴給摀住

後來整個空間靜默了幾秒

我又隱隱約約聽到隔壁傳來"噗薩" "ㄆ滋"的聲音

噢我想 她真的忍得很辛苦  而且此刻她一定很想死吧

 

 

是不是 太安靜的廁所是不是很虧待慣性拉肚子的同胞

而且整間廁所就你們兩個人 怎麼說都很尷尬啊

在隔壁的要憋笑也是很辛苦

要是你一不小心又知道在隔壁的是哪位同事

下次遇見你真的會很難不想起這個關於你們倆的回憶

 

 

 

是說我今天又遇到了

隔壁一開始也是傳出微弱的噗薩 後來停頓了幾秒(我想可能是在忍耐吧)

後來就好像豁出去似的  啪薩噗薩餔滋啪啪啪啪薩薩啊薩  ))))))))))

這次我沒笑 因為真的有夠壯烈的啦 讓我不禁想敲敲木板隔間說聲 同學你還好嗎 衛生紙夠嗎 你昨晚到底吃了什麼

上一個遇到的苦主好像因為太過丟臉所以死不肯出來,無論我在外面綁頭髮洗杯子泡茶什麼的,過了很久他都不願出來,可能不想撞見我吧

這次這一位英勇的戰士到是很乾脆的走出來,還很貼心的告訴後面要上廁所的人說 呃不好意思我剛在裡面大號了

我想只有當時在隔壁的我才聽得到那槍聲,我還真的很想問她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慘烈 是吃了過期幾年的食物

 

 

看來廁所不僅不能太安靜

最好還是放些搖滾樂或是命運交響曲之類的古典樂

這個良心的建議我應該跟誰說才好呢 當然要怎麼說也是個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