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im.com-29232.jpg      

我決定搭著倫敦奧運的順風車來介紹我心目中最棒的英國搖滾樂團-McFLY

(五顆星+大拇指+甲上上+海綿寶寶章)

 

最近電台有時會特地撥放英國團體的歌兼介紹
但到現在我都還沒聽到McFLY    (傷心......)
我覺得他們絕對有一定程度的知名度,只是因為他們怎麼巡迴都巡迴不到台灣來(刺痛),所以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怎麼夠,但像我們這種有sence的人要是不知道McFLY是萬萬不可的!


說真的,我真正喜歡的東西,我反而不曉得該怎麼介紹
很多東西都是數據,那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我甚至連他們的生日都不記得

而且其實每次講一講就會直接跳到 幹 就是帥啊!!!!!!! 就是靠杯好聽啊!!!!有什麼好講的!!!!!然後就會捏自己大腿要自己冷靜點啊既然他們這麼好就是要好好推銷出去是不是!

 


一切都是從電影《幸運之吻》(Just My Luck)開始的

47711d2d.jpg    

 

這部電影由琳賽·蘿涵和克里斯·潘恩主演,內容描述一個集所有幸運為一身的女孩跟一個衰到爆的男孩相戀的故事,在電影裡頭男主角所簽下的樂團正是McFLY!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覺得琳賽好美(雖然現在...嗯....)  克里斯潘恩好帥

還有......裡面的樂團是誰!!!???他們是真實存在的樂團嗎!!!!!? 他們的歌好好聽 聲音好棒!!!!  

之後我就瘋狂找他們的資料,發現他們真的是一個英國的樂團,而且這部電影是2006的電影,他們在2004年就已經出道

因為這部電影的關係,讓他們在美國迅速打開知名度

 

這個短片是他們在電影裡的小片段,還有附上名字

Danny-

影片一開始看起來有點調皮的直髮男孩是Danny,剛出道時整個很瘦啊感覺相當稚嫩,之後有段時間變很壯(我們就不說發胖了好嗎XD)

現在的他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魅力(雖然他個性還是裡面最瘋最白痴的) 英國最性感的男星票選,他常榜上有名~   團體的主唱之一,聲音渾厚有磁性 還帶有點沙啞的感覺

 

Tom-

再來是裡面看起來胖胖的男孩,他是Tom,當初看完幸運之吻,狠狠打中我的心的,就是Tom那細緻的聲線,還有他那圓圓的臉

不過他每出一張專輯就瘦個一圈,現在跟剛出道的樣子簡直天壤之別,已經很習慣他尖尖的月亮臉了,現在再回頭看他剛出道時的模樣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Tom跟Danny都是樂團的靈魂人物兼主唱,McFLY裡的歌大部分都是出自他之手,Tom的聲音是裡面我最喜歡的(被熔化狀態),他的音域很廣,聲音很有彈性,假音超好聽的

 

Dougie-

影片中抱著垃圾桶嘔吐的就是貝斯手Dougie,在電影裡他飾演一個很害羞的貝斯手,所以上台前才會緊張到嘔吐,我覺得這根本不需要演啊!因為這完全就是Dougie本身的個性嘛XDDD 當初看完電影我根本不記得有這號人物,因為Dougie戲份很少。他的個性跟其他成員比起來比較內斂害羞這樣,所以每次被摔被打被虐被侵犯的都是他,然而他大概滿有M的傾向的,所以永遠都是笑瞇瞇的。

 

Harry-

在電影裡因為升降梯壞掉而出不去的鼓手就是Harry,Harry是從出道到現在我覺得變化最少的成員,已經過8年了長相還是一樣耶,意思是告訴我們打鼓可以青春永駐嗎?

當初我以為McFLY裡終於有個正常人了,但在看了許多影片之後發現Harry也是個冷面笑匠啊,所以事實證明McFLY裡個個是瘋子XDDD 但是我好愛,他們真的永遠像個孩子一樣~

 

-------------------------------------

從2004出道,到今年2012了,8年了!

那麼我們來看一下他們從男孩→男人的進化史吧

整個演變順序是從左上到右下,不過我只敢說是大致上啦,說不定有的順序不小心搞混了(有的讓我有點苦惱),不過我想表達的是:他們真的越來越帥了!

至於自介的部分,是第一張專輯時的訪問了,因為年代久遠 參考就好XD 人總是會變的

 

 

【Tom】

 TOM.jpg 

Tom最明顯的就是臉型上的變化,一開始圓圓的真的好可愛喔,隨著越來越瘦也就越來越有型了

最近留起了小鬍子實在是太犯規了(嗶嗶───) 矮油~怎麼會知道我是個鬍子控呢~~~~

很喜歡右上那個頭髮飛揚+黑粗框眼鏡的時期,他戴眼鏡實在是好看啊!

 

Tom Fletcher

生日:1985/7/17 巨蟹座

主唱/吉他手/McFLY的靈魂人物

出生地:Harrow

身高:178cm

 

明顯五官與特色:只有一邊的迷人小酒窩
家庭成員:父母、相差七歲的妹妹 
隨身必帶物品:撥弦片。 
最喜歡的男演員:湯姆漢克斯。 
最喜歡的女演員:凱蒂福爾摩斯。 
最喜歡的電影: 海灘,香草天空,成名在望,刺激1995,回到未來,魔鬼剋星。 
最喜歡的電視劇:六人行,Dawsons Creek 
最喜歡的歌:fun fun fun,superman。 
最喜歡的樂團和歌手:海灘男孩,Tom Delonge, 賈斯汀,艾薇兒。 
最喜歡的飲料:葡萄和香瓜汁。 
最喜歡的食物:比薩和水果餡餅。 
壞習慣:在泳池裡噓噓 
(好噁心!!!!!) 

形容自己:誠實。
招架不住的東西:凱蒂福爾摩斯。 
受不了:哈利的腳。 
(噗)
夢想的車:迷你車。
在學校最喜歡的科目及原因:美術,音樂和科學──不知為何。 
誰給予靈感:海灘男孩和Dad。 
最糗的事:午餐時在所有朋友面前,跌倒在pub前的一個巨大標誌上。 
喜好/運動:吉他/痛恨足球。

 

現在養了三隻貓:馬文、莉婭和奧羅娜

 

600full-tom-fletcher (3).jpg    

0.jpg 22ss5qo3u2ox2xsu.jpg 41171_1.jpg  

 

2012年的5.12,Tom和他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Giovanna Felcone終於結婚了!!!!!真的好開心喔!!!

他們真的非常相愛、幸福,好喜歡看他們這對的合照,他們讓我覺得這世界上真的有永遠不變的真愛

Tom在我心目中真的是個好男人代表, 對愛情專一、有愛心、喜歡動物、沒有陋習

最重要的是有才華又愛貓(加分加不停)~~~ 天哪~~~真是太優質了~~~~~

600full-tom-fletcher (7).jpg  378307_409905582402120_1463604718_n_large.jpg

600full-tom-fletcher (25).jpg 936full-tom-fletcher.jpg

 

糟糕 不小心放了一張虐貓照   

600full-tom-fletcher (35).jpg   

   

 

 

哈哈哈哈     

 

600full-tom-fletcher (12).jpg 

tumblr_m31drnOXnU1qcx94mo3_250.png  

 600full-tom-fletcher (47).jpg 

 

新髮型

tom-fletcher-twitter-1325610412-view-0.jpg  

 

   

 

 

 

 

 

【Danny】

DANNY.jpg  

Danny剛出道時真的有夠稚嫩的,現在完全是個成熟的男人,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是他燦爛的笑容(一排潔白的牙齒)和開朗樂天的個性

每次看他們在後台或私下的影片,最瘋狂的就是這傢伙了XDD 可是一上台唱歌又是另一個樣子,深情、魅力四射,歌聲超性感的

 

Danny Alan David Jones 


生日:1986/3/12 雙魚座
出生地:Bolton
身高:183cm

主唱/吉它手

明顯五官與特色:雀斑,藍眼,引以為傲的整潔雙齒。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和姊姊。  
隨身必帶物品:撥弦片。 
最喜歡的男演員:亞當山德勒。 
最喜歡的女演員:ㄜ…… 
最喜歡的電影:ET 
最喜歡的電視劇:police camera action。 
最喜歡的歌:born in the usa/born to run。 
最喜歡的樂團和歌手: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誰人, 凱利喬飛普斯,約翰梅爾,伊娃卡斯蒂,艾拉妮絲莫莉塞特。 
最喜歡的飲料:葡萄和香瓜汁。
最喜歡的食物: 義大利肉球,溫的餅乾,蛋糕,巧克力奶油餡小餅。
壞習慣:咬指甲。
形容自己:單純,從沒壓力,健談,不常覺得丟臉。
我的座右銘是:用你想要別人對你的態度來對待別人。 
招架不住的東西:女生。
受不了:哈利的腳和斑點。
(哈利的腳到底是有多惡名昭彰= =)
夢想的車:Lamborghini,加速跑車,金剛車。 
在學校最喜歡的科目及原因:體育,因為是我拿手的。 
誰給予靈感:我的舅舅Andy,馬麻,把拔,和布魯斯。 
最糗的事:有次考試時,我打了噴涕然後放屁。
與名人的邂逅:就是霸子囉!  
喜好/運動:足球,吉他。 
其他:最喜歡的字~homodom(有同體的意思)和rat leg(老鼠腳)。

 

Danny箱屍命案

danny-jones-funny-mcfly-Favim.com-164916.jpg  

 

這樣的兔子~真的沒問題!

tumblrlk5020jpFH1qcfx5ko1400large.gif  

tumblr_m7ktv5BvL41qj3225o1_500_large.jpg   

 

 

 

 

 

 

 

【Dougie】

DOUGIE.jpg   

這傢伙的演變過程只能以"越來越頹廢"一言以蔽之!

雖然髮型看起來好像滿多變的,但其實他留長捲髮的時間是非常長的(中下圖),他根本是想cos耶穌吧!!!! 因為我非常不愛這髮型所以只給他一張版面,現在好像也是這種髮型的樣子,但我很任性的硬要放上另一張

年紀最小的Dougie常常是其他成員的玩物,也不曉得是脾氣真的這麼好還是他就是喜歡被虐,還有他常常做一些怪怪的事(不知道腦袋裡在想什麼) 而且似乎很愛反串

可是看他們常常互相親來親去 阿嚕巴來阿嚕巴去 就覺得他們感情真的好到讓人羨慕呢~ 畢竟很多團體的誕生一開始都是因為要做音樂而聚在一起,但最後發現彼此個性不合也只能以解散為收場了,這樣子真的會讓歌迷們很傷心啊
所以說像Dougie這樣的角色在團體中是非常重要的 哈哈哈哈

他前期的樣子我都稱為貴公子,尤其是中上跟右上那個時期,簡直就是美男子(眼冒愛心)那陣子我真的非常迷戀他

後來漸漸走向耶穌風格我就不太習慣,不過我還是愛他的,他是全天下最最帥氣的貝斯手

最後一張那個髮型我也很愛,而且真的沒人比他還適合眼神迷濛這個表情了

 

Dougie Poynter


生日:1987/11/30 射手座
出生地:Orset Hospital(報醫院幹嘛啦XDDDD)
身高:173cm 
貝斯手/合聲 

 

明顯五官與特色:染成淺色的頭髮?酷炫的穿著。 
家庭成員:媽媽,姊姊。 
寵物: 兩隻蜥蜴,兩隻貓,兩隻狗,一隻小倉鼠和一隻青蛙。
隨身必帶物品:撥弦片。 
最喜歡的男演員:布萊德彼特。 
最喜歡的女演員:漂亮的就行,像是希拉蕊朵夫。 
最喜歡的電影:眨眼182的Urethra Chronicals。 
最喜歡的電視劇:mtv台的所有節目。
最喜歡的歌:Dont tell me its over 
最喜歡的樂團和歌手:眨眼182,Tom Delonge, 
(Dougie曾說過希望在自己的喪禮上能放眨眼182的歌)

最喜歡的飲料:Lucozade
最喜歡的食物:希臘食物,海鮮。 
壞習慣:吃別人壞死的皮膚。
(這個怪小孩!!!!!)

形容自己:一匹憂鬱的馬。

我的座右銘是:座右銘是啥? 
招架不住的東西:帶皮鞭的女生!
(果然很M啊這........) 

受不了:駱駝的腳,李察。
夢想的車:我不喜歡車車。
在學校最喜歡的科目及原因:那些不用費啥力氣的課。 

誰給予靈感:葛瑞蓋斯。 
最糗的事:我大了一坨超級大便把馬桶堵住了。 我們後來把那坨大便取名叫傑夫喔! 
(笑死我了XDDD)
與名人的邂逅:在Juon Henry’s遇到眨眼182。  
喜好/運動:在晚上偷襲哈利。

 

COS魯夫?

thumbnail.jpg   

 tumblr_m5drl3pHYV1r5f6yco1_250_large.png    

 

 

 

 

 

 

 

 

【Harry】

HARRY.jpg  

Harry真的沒有什麼變,有時候真的分不太出來這是哪時期的照片,印象中除了把頭髮剃掉的時候,他一直都是貝克漢頭

他的身材應該是McFLY裡最好的吧~而且每次有任何需要性感裸露的演出幾乎都是Harry擔當,就連長相都是最性格的!

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能跟另外三隻瘋子相處得這麼好,想必也不是什麼正常的人物,他完全是個冷面笑匠,每次都可以一本正經的搞笑

 

說個小八卦,在拍《幸運之吻》的時候,Harry有跟琳賽蘿涵傳出緋聞,而且似乎還有承認在一起過

後來的琳賽的際遇只能用不勝唏噓來形容了,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人生活得這麼糟糕呢? 希望她能趕快再振作起來啊,我很喜歡看她演戲的(扯題了)

 

Harry Mark Christopher Judd 
生日:1985/12/23 魔羯座
出生地:Chelmsford
身高:183cm
鼓手 

 

明顯五官與特色:藍色大眼。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姊姊。 
寵物:兩隻狗,一隻貓,和四隻雞。 
(雞應該是食物吧?)
隨身必帶物品:鼓棒。 
最喜歡的男演員:金凱瑞。 
最喜歡的女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 
最喜歡的電影:王牌威龍。 
最喜歡的電視劇:六人行,office。 
最喜歡的歌:hey jude。 
最喜歡的樂團和歌手:二手貨樂團,眨眼182,披頭四, Chris Cornel,艾拉妮絲莫莉塞特。 
最喜歡的飲料:蘋果汁。 
最喜歡的食物:義大利通心麵(Harry:要我媽做的)。 
壞習慣:彈手指
形容自己:懶惰,奸詐。 
我的座右銘是:活的快,死的有趣。 
招架不住的東西:性感的笑容,迷人的眼睛。 
受不了:丹尼,口臭。 
夢想的車:福特開蓬。 
在學校最喜歡的科目及原因:藝術,因為是我唯一會做的事情。 
誰給予靈感: Travis Barker(眨眼182的鼓手)和我把拔馬麻。
(他們真的很愛眨眼182耶) 

與名人的邂逅:有一次我們在排演時遇到眨眼182,那真是酷斃了! 
喜好/運動:都喜歡,尤其是板球喔! 

2vwxlz5.jpg   

 

好強喔!!!

tumblr_limqsgFzPM1qcq4b7o1_400.gif   

 

 

 

 

 

-------------------------------

[關於McFLY]

McFly(中譯為:小飛俠)

這個名稱是由Tom命名的,來源是他最喜歡的美國科幻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中飾演馬蒂‧邁克的麥可J‧福克斯(Michael J. Fox)

當初Tom參加霸子樂團(Busted)的成員徵選時沒有入選,但還是跟霸子樂團的經紀人簽了約,並將他安排在另一個類似的樂團中,在公司的安排下,Tom認識了Danny,他們開始一起寫歌,這個時候他們剛滿十五歲。

Danny的家在Bolton,而Tom的家在倫敦,很多的時間都被浪費在搭乘火車交通往返上,公司為了讓Tom和Danny能有更好的創作,暑假的時候公司給丹尼在倫敦租了一個旅館的房間,就這樣,湯姆和丹尼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而這也是「Room on the 3rd Floor」這首歌曲的名稱由來。為了使這個樂隊完整,他們倆開始在倫敦中心區的廣場招募鼓手和貝斯手。Dougie Poynter和Harry Judd是在2003年9月份的同一天加入這個樂隊的。這時,McFly正式成立了!

他們憑藉首張單曲《5 Colours In Her Hair》在2004年進入流行樂壇,並且一炮而紅!

2008年他們與 Island 唱片公司完成合約後,自行成立名為 Super Record 的唱片公司(屬於 Absolute Management 經紀公司旗下)。

他們應該是歸類於"流行搖滾"團體的範疇內,歌曲都還滿琅琅上口的,早期的音樂有點龐克的味道,最近有在走電子風格,不管怎麼說,現在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截至目前他們發行了五張專輯]

(單曲讓我們忽略它吧因為真的太多了啊!!!!)

 

2004《Room on the 3rd Floor》

 Mcfly - Room On The 3rd Floor.png  

 

 

2005《Wonderland》

Mcfly - Wonderland.jpg    

 

 

2006《Motion in the Ocean》

Motionintheocean.jpg  

 

 

2008《Radio:Active》

 mcfly-radio_active-front.jpg  

 

 

 

2010《Above the Noise》

 1291412399_front5.jpg   

 

 

 [精選輯]

2006《Just my luck》

0060249876662_500X500.jpg  

 

2007 《All the Greatest Hits》

mcfly-all_the_greatest_hits-front.jpg     

 

 

[DVD]

2005《The Wonderland Tour 2005 - Live in Manchester》

The Wonderland Tour 2005 - Live in Manchester.jpg

 

2007《All-The-Greatest》

McFly-All-The-Greatest-421678.jpg

 

2009《R:A live at wembley

                Mcfly_radio_active_live_at_wembley_cover2009.jpg   

 

 

2010《Nowhere left to run

                Nowhere Left To Run jpg.jpg  

 

他們的專輯封面我都滿喜歡的,有點時候會因發行地區不同而改版,但都剛好很對我的胃,不過我通常只會買一種版本,我還真不是那種,歌手每改一次版我就會無條件掏腰包的瘋狂粉絲~

單曲封面也很有個性,比方說這兩個

 0000444354_500.jpg McFlyUltraviolet The Ballad Of Paul .jpg  

 

專輯搞得我好混亂啊(抱頭) 可能有誤的地方也請多包涵啊~

我真的很不擅長記這些數據,只是真的很想為了喜愛的他們做個完整的記錄

將來哪一天我需要回味他們的點點滴滴的時候我應該會很感謝現在的自己吧~

Danny說他們會唱到60歲,所以這是一條漫漫長路,得好好跟隨他們才行

 

 

-----------------------------------

 

接下來是團體照

 

好青春好稚嫩喔

danny-jones-dougie-poynter-fletcher-good-times-harry-judd-jones-Favim.com-72454.jpg

 

 

好嘻哈 

 tumblr_m8568wgfcr1qcpsk4o1_500_large.jpg

 

這應該是演電影的時期

mcfly20smash20hits20marzova3.jpg  

 

 

喔 對了 忘了說!!!!

他們是一個很愛露的團體(請各位做筆記)

無時無刻都可以看他們不穿衣服,或是一High就把衣服一件一件脫掉的影片(當然有打馬賽克啦)

我想這是非常熱愛大自然的行為,也可以說是和歌迷們坦誠相見毫無保留的表現

 

news-media-images-article-32492-mcfly-naked-picture-tweeted.jpg    

 

再來一個重點!

就是他們在出道的前幾年一直被傳出他們是Gay團

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他們常常玩得很開,老是有這種照片流傳(這還是很保守的一張)

可是我覺得看這些東西......很明顯就只是感情太好鬧來鬧去,或是根本就是故意拍的,而且他們明明就各自有女朋友

再說  好吧 就算他們真的是......那又怎麼樣?

 

bichinhas-lindas-coisa-mais-linda-pudd-couple-delicia-dougie-come-el-dougie-come-eu-Favim.com-47859.jpg

 最明目張膽的就是這一對!!!!!!!!

tumblr_m88kctYlCc1qc1bblo4_250.jpg  tumblr_m88kctYlCc1qc1bblo1_250.gif tumblr_m88kctYlCc1qc1bblo3_250.gif   

 

 

他們有幫同志雜誌拍過封面喔(而且還不只一次)

也有在Gay吧 裡唱過歌,當時還全裸耶 (因為和老闆打賭輸了XDDD)

Mcfly5.jpg  

 

他們很常做慈善活動

1279121867.jpg

 

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帥

McFly (1).png

 

造型多變

article-0-01CD131300000578-33_634x522.jpg  

 

McFly (2).png   

mcfly_1920.jpg

 

 

Dougie的腿滿細的XD

mcfly-main_1166412a.jpg

 

 

i love u ,too !!!! 

  tumblr_m7fkbbp0PJ1r6gg52o1_500_large.jpg

 

 

 

感情超好的

omg.jpg  

   

 

 

他們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我怕一放就一發不可收拾XD 

所以還是請大家自行連到相簿吧

 

 

 

最近的他們,應該是準備接下來在美國的巡演吧

第六張專輯也正在錄製中~非常期待K0uAMNRxp58gsB0rGS2FonmbsI1g=.gif  

526562_10150978639667956_1325389453_n.jpg   

 

 

 

 

-------------------------------------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

新官方網站

McFLY的Myspace

McFLY桌布下載 

很多McFLY的圖片

 

 

 

 

還有還有!!!!!!

2012倫敦奧運吉祥物(文洛克和曼德維爾)主題歌《On A Rainbow》是Tom做的喔!!!!!而且是他與妹妹Carrie一起唱的,沒想到妹妹也這麼會唱歌,真是優秀的一家人啊!!!!!

 

動畫的故事大意是:
在2012奧運主場館即將要完工時,一根英製的鋼鐵要運到倫敦時,滴下兩滴依然在發熱的鐵塊,冷卻後由即將要退休的煉鐵師喬治(George)拿回家,回家後就把那兩個鐵塊做成機器玩偶的模型,到了早上喬治和他妻子把那兩個玩偶給他孫子(兄)孫女(妹)「他們兩個均為奧運迷」,兩個人就跑到了閣樓,放那兩隻機器玩偶在窗台上,然後有一道彩虹飛向那兩隻機器玩偶,就突然活了起來,有一隻取自己為文洛克(Wenlock),另一隻為曼德維爾(Mandeville),跟兄妹一起玩耍後就乘著彩虹踏上了旅程。

 

 妹妹的廬山真面目~長得好Free(什麼鬼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