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41121.JPG 

最遙遠的距離。

 

說真的我很怕別人誤解

以為我是眼紅他們手上的智慧型手機

聽過很多次了: 因為你的不是智慧型手機所以不知道它有多好

i know iknow 我超級知道的好嗎~

等公車時搭捷運時多無聊可以當作學習Time 我可以聽聽英文背單字(你少蓋啦!!!!

等待遲到的朋友既可以玩遊戲轉移注意力 搞不好還會怪罪朋友怎麼不遲到久一點勒我還沒破關呢

每次隔天要出去溜搭都會先查好路線 無奈記性太差結果當天根本忘記帶地圖 此時如果有智慧型手機多好

在拍賣上跟人競標東西結果一整天都在掛心出價到底被人超過了沒啊 有智慧型手機可以降低槌心肝的機率

跟元斌出門去玩的時候一定要打個卡拍個照昭告天下才爽啊

你看看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智慧型手機有多好

 

 

 

但總有些時候

你真的可以少依賴他一點

當你的朋友坐在你旁邊試圖想要跟你聊天卻又深怕打擾到你看影片玩遊戲的時候

你知道妳朋友的頭髮剪短了嗎? 今晚的聚餐你看了他幾眼呢?

今天是他的生日聚會  一句生日快樂  遠比在他塗鴉牆上留的言來得珍貴

不是說好見面來個促膝長談不醉不歸嗎? 怎麼沉默了整晚 最後打了個「我們好久不見了 聊了好多心事」的卡

我知道留念很重要 但是自拍真的適可而止

 

沒有人說不能用FB互動 不能用Line聯絡感情 但是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當面見個面 為什麼不好好說說話 

以前沒有這些東西的時候難道就會疏遠了嗎? 

對你說 誰叫你沒有花痴APP 所以有聚會才沒揪到你 的朋友 我想你也輕鬆看待就可以了

 

有時候碰到這些情境 我心裡就有一種很寂寞的感覺...

低頭族沒有不對  只是錯在 在不對的時間低頭  而且還很誇張很過頭

便利的功能沒有錯  只是錯在你以為事情變簡單後 就不需要重視  甚至讓人感到自己不被尊重

現在的科技  可以填補很多的"空"

但在我看來  必須要更加小心維護  不然一不小心千瘡百孔的 可能是那些你本來擁有的東西 

 

 

 

 

 

現在也在物色新手機了,超想擺脫我那支智障型手機的!!!!

我想我也會成為重度使用者  本來就滿愛3C產品的

但我不想成為上述提到的任何一種,現在我所感受到的那些疏離與不快,我必須一直牢記在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