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一個好物!!!

根本只看了前面幾分鐘覺得好好笑就放上來了(如此不負責任)

還是那句老話 可愛死了他們XDDDD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節目還是只有一集

這實在太有趣了不推不行

可其實我根本就聽不太懂他們在講什麼

 

 

最近想說我是否該好好來讀英文了,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已經退化成藍綠藻了,前天把我的電子辭典來出來

赫然發現.........

乾............

 

 

 

 

他發霉了QDcd9OP8qrpNVM7Q4W5UIFNMCvM=.gif      超胎哥!!!

 

 

我到底幾萬年沒有碰它了天哪=口=

不只我的英文能力退化成藍綠藻,連電子辭典都長綠黴菌了是怎樣 (而且壽終正寢了)

我實在太糟糕了 OTZ..........

 

 

 

為了對得起這一條生命

那就算了 不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